close

雖然寒假過了,不過這幾天天氣依然忘我的持續下降。我坐在學校的涼亭,
想著這個寒假發生的事,想著小徹…一個我愛的人。

「嗨,阿畔,你在看什麼啊?」我被阿凱突然說話給嚇到了。

「我在看吉他譜。」我笑著回答,免得他看出來我剛剛還在發呆。

「你什麼時候開始彈吉他的?」

『還不錯啊!你會彈吉他?』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聲音

「之前練過一陣子。」我臉沉了下來。

「那改天彈給我聽好不好?」

『喔,改天彈給我聽好不好?』是你,小徹的聲音…我手一鬆,把吉他譜全部都灑落在地上。

「喂,阿畔,你沒事吧?」阿凱見狀小心翼翼的問。

「沒問題阿,改天彈給你聽。」我回神,顧作鎮定的回答。

從涼亭走回教室的路上,想的還是小徹的事…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生
活每一個部分都擁有小徹的參與,不論是走往福利社的路、音樂教室的樓梯,每
一段都擁有你和我一同走過的記憶,我…

走到一半,小徹突然出現在走廊的另一端,跟一個不熟悉的人影…是
阿,什麼時候…他身邊的人不再是我…

我們就這麼擦身而過,一句問候也沒有,只是落寞的看著對方。

放學的我,此時只想要趕快回家,回到那只有我的孤單空間…打開房
門後,索性的把書包丟在一邊,原本想要躺下來休息,卻突然看到被我冷落在一
旁,遲遲沒去動的吉他,我嘗試著把它拿起來,坐在床邊上拉開拉鍊…是那
一把…紅色的電吉他,跟我當初寫著我想要一把吉他的紙飛機…

我突然想起念念分手後寫給我的一封信。



徐畔:

這個世界
有相遇也有別離

有一半的男生 有一半的女生
有一半的人 愛男生
有一半的人 愛女生

如果將靈魂彼此牽絆的人們 稱之為靈魂伴侶
那 我們總有一天會再與對方相會

不 說不定我們早就相遇了
在你身邊 一定也有著 靈魂伴侶吧…

               念念


我不爭氣的開始流眼淚,抱著你偷偷摸摸找很久的紙飛機,我不懂,為什麼我們不能坦然的面對自己,難道這就是應有的結局?兩個男生相愛之後非要假裝不認識?

我面對著不爭氣的事實,拿出我藏的很隱密的一架紙飛機,寫著。

和你做永遠的朋友       小徹


在世界的另一端,我的手機響著徐畔專用的鈴聲。
我沒接起來,只有輕輕的說。

不論,最後的結局怎樣。
那一天,想必你我都觸碰到了愛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