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街上,走在跟徐畔曾經一起約會過的街道,兩眼無神的沿著路上走,
這幾天我的心情好亂,與其說是亂,還不如說是空洞吧?總是漫無目的的過著生
活,缺乏著重心,混時間過日子。

好幾天沒跟他說到話了,這幾天的我們,就像是怕洩了底的魔術師,不論是
交談還是活動,好像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看穿我們曾經相愛過。也許同性之間本
來就不應該有相愛這種東西出現吧?

看著之前他駐足過的樂器行,好像過去的他,就在我身邊說著。















































「看什麼?還不快點走?」我疑惑的問。
「我在看吉他阿。」徐畔臉上就寫著我很有興趣。

「你不覺得右邊那把紅色的很好看嗎?」他指著問。
「還不錯啊!你會彈吉他?」

「喔,改天彈給我聽好不好?」
「可以阿,走吧。」徐畔不留情的就走掉了。


























「欸…你沒事吧?」
「沒有…」



要不是那天我跟阿凱打招呼
我有機會認識現在的你嗎?

要是那天的我沒經過輔導室
會導致你現在愛上我嗎…



「你真的留下來等喔?」
「阿你不是叫我留下來等你…」


























「我們週末要去約會。」徐畔突然蹦出一句話,嚇到我們兩個。
「阿畔,阿凱他開玩笑的…」
「我說要跟你去約會,不答應喔?」徐畔搶著我還沒說完的話。



就算阿凱再開一次玩笑,你也不再會爽快的答應了吧































我回到家,想念著睡在草皮的你

站在鏡子前,我看見你用板擦把粉筆灰拍在我臉上

躺在床上,我感覺到你輕輕捏著我的鼻子。

靠在窗口,你在念念面前牽緊我的手

最後 吻了我

























房間內傳來倖田來未歌聲。


「人是否,可以忘了
  曾經愛過的人…然後愛上別人?

想見你,好想見你
從今以後,依然無法忘懷」





今天夜晚特別冷,我手伸出去


接住了,今年的第一顆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