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1歲生日....可是中午回桃園回診看病...

我的腳~~快好了!!X光片照出來都差不多好了~要再繼續努力維護下去!!

下午回到家~休息~~好累睡一下.....因為晚上來要在去看腸胃科....

因為最近腸胃不好~吃東西都會想吐...又脹氣很不舒服....

晚上去看回來時~結果是明天要去照胃鏡...檢查看看!!

我的天呀!!我生日怎麼那麼的倒楣....都在醫院度過,唉.....

現在快11:00了~~我生日也還有1個小時多....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感覺有些人都沒有記得我生日....

期待了一整天....禮物呢!?蛋糕呢!?慶祝呢!?......難道是男生~~就沒有這些嗎??

我的失望真的好大好大....在房間哭了半天....

有誰真正記得我生日了...??又有誰陪我過生日了....



PS:記得我生日的人~~我很感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