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開學就四環3A了....可是又有人要轉走....


你要轉學不會提早通知我的喔!!!阿我宿舍要跟誰住阿!!你是沒考慮到我嗎??


說走就走喔!!!每個都嫌"環工系"不好,不好!!!


那其他系是有多好阿!!!元培醫學系就很好嗎??


一學期轉一個~那下次輪到誰??


我們四環3A還有誰會留下!?誰會走呢.....


從原本的一年級到現在要三年級了....
感覺變化好多了....


放個暑假就這樣...
那畢業後四環3A們還會有聯絡嗎??...........






孫無敵阿~~孫無敵阿!!

你還欠我2000元!!記得環我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