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接下來說我抽到的禮物了!!!

這就是我抽到的聖誕節禮物...





(自慰套+比吉尼)死阿永送的!!

我原本抽到擦痘痘藥膏的!!!跟人換禮物~~換成了自慰套+比吉尼!!

ㄟ~~我送的很好ㄟ~~~熊貓飲水機!!

還給我去娃娃機抓到的~~給我這什麼鬼東西阿!!!超幹的~~

我整個很失望的只有這個禮物....沒有人要跟我交換ˋˊ.....

被氣死了!!!




這是後來18號可憐給我的禮物~綠巨人玉米罐頭.....跟學妹送發的柳丁跟薑餅屋!!

都比阿永送的來的好ˋˊ!!!!





這樣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