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我快要睡著時...

我弟打電話來給我說...小小白死了!!

我就說~~怎麼死了@@"~~下樓一看....


他被"分屍"了!!


他的腦被扒開了,看不清楚裡面...

整個很血腥的畫面~~~

他的肚子也被扒開了~~還看的到腸子有微微跑出來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

再懷疑有2個兇手,一個是我家貓!!可能被他抓死的...
可是他很溫馴~而且蠻怕他們的~~只會去聞聞而已~~

另外一個可能就是"阿壞"~~另一隻一線鼠....!!
被他咬的~~!!

我昨天就把老鼠丟了~~

可是今天,天天跟我說他要觀察....

我就把他再從垃圾桶裡面撿出來~~~

放在紙杯裡~~想說要用保鮮膜封住~~以保新鮮.細菌感染~~

找不到保鮮膜~~拿保險套來用好了!!~~

我就把保險套套在紙杯上~~結果紙杯變形了!!~~



整個很好笑~~哈哈~~可是也有保鮮到吧QQ"~

再把紙杯放在冷凍庫~~等待開學

給天天做研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