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7年1月1日那天跨完年回家.....是因為太high了~~~

到早上都沒睡覺....開車開到想睡覺....去撞上計程車了.....@@"



昨天!!!2007年底12月28日

真是靠北勒~~~昨天晚上開車去台北玩~~~

一個左轉彎,被後面機車撞上!!!

嚇了一大跳!!可是他衝的有點太快了~~我沒看到他~~~

就"蹦"撞上我車前門~~~~下車詢問他....有沒有受傷~~怎樣等...

他頭部有擦傷.手部也是....其他還好~~~

就打電話報警處理~~~
我根本不知道這種事怎麼處理的...浪費我好多時間@@"

看我車門....被撞到好離譜喔>"<......
(改天上傳照片)


吼~~~接下來跨年.出去玩....我要怎麼用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