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回到桃園去~

想說回桃農看看好了...
好久沒回去看看嚕!!

回到農經科科館...跟阿彩打聲招呼~

可是看阿彩在忙@@"下學期新生的資料~~

不吵她好嚕...旁邊看雜誌~看看...看到這屆畢業的畢冊!!

拿來翻看看~~做的蠻不錯的~~!!

到了4:00多~正打算要回去的時候...

你們竟然來科館上課了!!ㄆㄆ~

先看到好久不見的妞妞學妹!!

在來看到被小壞推輪椅過來滴小不點,笨黑鬼...把小不點弄成這樣!!好可憐唷..
聊一聊~看到了你....

嗯...好久不見ㄚ~~

感覺你有變嚕~~聊一下~你要準備去上課嚕~

我想說回家好嚕...可妞妞說叫我等他!!只好留下來嚕~

等到5:00你們放學嚕~結果妞妞只是想找我合拍一V一"....

看見你換新的手機了~哈!你很愛搞丟手機ㄝ~~ㄆㄆ

要集合點名噜~~就隨興的跟去....

點完名放學嚕~等你講完幹訊的事!!

哈~好久沒一起跟你走回家了...

嗯...這感覺好回憶...

路上說說笑笑滴~

你說等等要去找他...真有點小吃醋><

算了~反正我現在也有我家寶貝了...哈!

嗯...我們說好的~要彼此都過好好滴!!

看來我們都有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