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沒睡.....睡不著~!!

今天一大早11:30就要去陽明公園附近的貴族世家跟同學吃飯!!

我以為我遲到了~因為我11:40多才到那....

想說他們因該開始吃了吧~結果我第3個到@@"~~

其他都小遲到~哈哈....(成員有:黑鬼.阿浩.小羊.可仟.小玉.宜津.律慈.紫晴.阿甘)+我!!

大家聚ㄧ聚來大學生活過的怎樣~~可是大部分都是"屏科大"的事= ="....

對我來說只能在旁邊聽....也沒講什麼~"~
真無奈.....

大家都變型呢!!後來有邀約去唱歌~~我沒去...因為好累唷~回家來睡覺= ="

這樣聚一聚也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204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